左军调研羊角街道三产融合发展建设工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4-04-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江容 王津川)4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工业园区长坝组团调研羊角街道三产融合发展建设工程时强调,要深化一二三产业融合,抓实厂房建设、科技支撑和主体培育,打造特色农业全产业链,以产业兴旺助推乡村振兴。

当天,左军来到位于工业园区长坝组团内的羊角街道三产融合发展建设工程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交流探讨等方式,详细了解占地规模、配套项目、建设进度以及企业招引等情况。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左军组织开展“现场办公”,“一对一”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

左军强调,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三产融合发展又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依托特色产业,立足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通过延链补链强链,助力企业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厂房建设进度,为项目按时投用打下基础。要全面整合资源,积极构建关系稳定、联结紧密、权责一致、利益共享、风险可控的联农带农机制,进一步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机制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