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项重点工程”专题调度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4-04-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王鑫 实习记者 卓嘎)近日,区委书记何庆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十项重点工程”专题调度会,听取一季度“十项重点工程”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区领导刘高永、何正清、刘芳敏、蒋孟轩、李世科、刘印、刘壮、杨华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十项重点工程”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一季度项目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十项重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在推进“十项重点工程”工作中,各相关部门、国有企业、参建单位协调配合很到位,抢抓时效,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十项重点工程”一季度细化、量化、可视化阶段性节点目标,实现了“十项重点工程”建设一季度“开门红”,成效可喜可贺。这充分体现“效率质量提升年”实施以来,武隆干部队伍执行力、战斗力得到了明显提升。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和高度重视“十项重点工程”对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瞄准目标、把握节点,强力推进重点工程各项工作。要围绕项目建设目标任务,细化推进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各阶段工作进度,确保投资量、实物量、工作量“三量齐增”。要加强与国家有关部委、市级有关部门汇报对接,积极争取上级部门对我区“十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指导支持力度。要靠前指挥,科学调度,延伸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触角,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融资难、审批慢等问题和堵点,为“十项重点工程”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继续实施好“效率质量提升年”行动,狠抓工作效率,狠抓项目质量,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十项重点工程”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向市委市政府及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