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会见中惠旅智慧景区公司董事长盛建华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4-04-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王鑫)4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会见中惠旅智慧景区公司董事长盛建华一行,双方就大洞河乡生态旅游园区项目规划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左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盛建华一行来武表示欢迎。他说,大洞河乡具有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项目对于丰富白马山旅游业态,进一步推进我区旅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深化对接交流,进一步明确项目目标定位,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找准生态保护与产业发展的平衡点,不断拓宽生态价值转化路径。同时,武隆将持续加强要素保障,做好跟踪服务,促进互利互惠、深耕共赢。

盛建华表示,武隆风光秀美,文旅资源丰富,发展旅游产业优势明显,中惠旅集团将深入挖掘大洞河乡旅游资源和文化内涵,强化研判论证,打造独具特色的生态旅游产业项目,提升乡村景观整体吸引力,让“美丽乡村”产生更多的“美丽效益”。

区领导刘印、刘壮参加座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