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会见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中昊通用航空公司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4-03-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 王佳杰)3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一会议室会见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董事长肖红武、中昊通用航空公司董事长周述国一行,双方围绕应急救援产业发展及安全应急服务等进行交流座谈。

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专家李自甫,中昊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永国,区领导刘高永、刘印、杨华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和中昊通用航空公司分别就企业发展历程、组织架构、战略布局、业务板块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等进行简要介绍,并就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等进行阐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还与我区就《武隆区南溪沟片区开发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进行签约。

左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中昊通用航空公司及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专家一行来武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武隆正强力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旅游“三次创业”。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中昊通用航空公司实力雄厚,在巩固传统主体业务的同时,大力开拓新兴产业,业务板块和发展理念与我区高度契合,希望企业能够深入参与武隆建设发展,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协议的签订也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实质化阶段,武隆相关部门及区属国有企业将立足岗位实际,严格遵守合作协议的各项约定,落实专人专班具体跟进落实协议内容,打表推进各项事项、跟踪服务好合作事宜。

肖红武、周述国表示,武隆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集团、公司将立足自身资源,以此次签约为起点,结合武隆发展战略与实际情况,加强与武隆相关部门对接,进一步深化交流,力促更多的项目落户武隆,努力为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