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华岩应急救援队组队参加搜救犬专业技能培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4-03-13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搜救犬综合搜救能力,发挥其在各类灾害事故中的作用,日前,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联合华岩救援搜救犬训练基地举办了搜救犬专业技能培训,区华岩救援队派出5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从搜救犬理论培训,搜救犬专业范围,实战化演练,救援实践等多个科目展开。

搜救犬培训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各队至少两名指战员的长期参与,华岩救援经过考核通过的训犬人员对应队伍也会陆续配发救援犬只,助力各类救援任务和救援行动。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市应急局对于社会救援力量的专业性建设倡议,区华岩应急救援队已陆续开展了多项专业技能培训工作,2024年将立足于本地,持续强化专业水平,推动华岩救援品牌迈上更高的台阶。

接下来,区华岩应急救援队将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武隆区华岩应急救援队的管理和专业水平建设,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发展,为武隆应急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应有之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