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隆公司开展“三八节”踏青赏花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4-03-09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高茜不负木金好春光,踏青赏花正当时。为庆祝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让广大妇女度过一个轻松、快乐、幸福的节日,近日,渝隆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到长寿湖开展了一次以“绽放芳华,共赴春日之约”为主题的踏青赏花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正是长寿湖郁金香盛开之时,大家坐在宽敞舒适的公共汽车里,隔窗放眼望去,连片的郁金香,像花的海洋。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忙着嗡嗡酿蜜。
女同胞们个个精神饱满,迎着和煦的春风,迈着欢快的步伐,徜徉在花海中,闻着郁金香散发的清香,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无穷乐趣,现场歌声、笑声、赞叹声此起彼伏,大家争相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增强了体质,而且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与交流,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也体现了公司对女职工的关爱,激励大家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各自岗位上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