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乘黑车,交通执法部门送法进校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4-03-06   阅读量:

image.png

本网讯(通讯员 王娟)为推进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市交通执法总队高三支二大队在“3.5”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结合“3月法治宣传月”活动,组织党员、青年法治宣传志愿者前往武隆区江口镇黄草小学,利用该校课间操时间,开展拒乘黑车主题普法宣传活动,全校100余师生全部参加,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校安全教育负责人充分肯定此次法治宣传活动,特别感谢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现场以案说法,表示将在今后的安全培训中继续加强学习教育,做到全部师生自觉守法、用法,拒绝乘坐“黑车”。

下一步,二大队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持续组织法治宣传志愿者进社区、进企业、进站场,近距离、心贴心地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以案说法、现场释法,引导辖区群众自觉遵法守法,切实将“法”送到群众手中、送达群众心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