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4-03-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2月29日,区委政法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召开,传达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平安重庆建设大会会议精神及《维护社会稳定责任制规定》等;听取了2023年度政法维稳系统领导干部述职;对做好全国“两会”维稳安保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平安重庆建设大会、平安武隆建设大会暨区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始终坚持“一把手抓、抓一把手”,细化工作颗粒度、提高落实精准度,推动形成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抓平安建设的强劲态势。要对标对表,谋划好、落实好改革和数字这两项任务,不断提升平安武隆建设实战效能。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