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国企“止损治亏”专项指导协调第三组重庆文投集团来武就“三攻坚一盘活”改革“仙山里”国际文旅生活小镇项目建设等进行座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4-03-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王鑫)2月27日,区委书记何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会见市属国企“止损治亏”专项指导协调第三组组长刘旗,重庆文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冉斌,双方就推动重庆文投集团“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落地落实,加快推进“仙山里”国际文旅生活小镇项目建设进行座谈。

区领导刘高永、刘壮及有关同志一同座谈。

座谈会上,重庆文投集团简要介绍了“仙山里”国际文旅生活小镇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与会人员就推进“仙山里”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何庆首先对重庆文投集团在武隆旅游“三次创业”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重庆文投集团投资的“仙山里”国际文旅生活小镇项目盘活转型成绩斐然,项目定位十分契合武隆旅游国际化发展的目标定位,进一步丰富武隆旅游业态,推动武隆旅游市场提档升级。希望双方按照“依法依规、履约践诺、实事求是、大力支持”的原则,严格按照双方协议约定的事项,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基础上,履行好各自的义务,确保协议的顺利执行。希望重庆文投集团持续聚焦高端定位,进一步丰富武隆文化、娱乐、消费业态,实现共同发展。武隆也将切实提升服务意识,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后期双方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左军表示,重庆文投集团投资的“仙山里”国际文旅生活小镇项目是武隆旅游“三次创业”中一道靓丽风景线和重要支撑项目。希望重庆文投集团严格履行契约精神,推进协议履行事项落地落实。武隆也将进一步创造条件,依法依规依政策帮助企业解决目前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刘旗要求,重庆文投集团、武隆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市“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有关决策部署要求,合力推动重庆文投集团“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落地落实,助力企业开展“止损治亏”。重庆文投集团要充分听取武隆有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大项目资金筹措力度,进一步整合营销方式,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见效。武隆区要一如既往支持“仙山里”国际文旅生活小镇项目建设,在项目营销推广及政策制定上给予大力支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确保项目顺利建设。

冉斌对近年来武隆区委区政府对重庆文投集团的大力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接下来,重庆文投集团将坚决扛起国企责任担当,坚决兑现社会承诺,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将进一步加强市场营销策略分析研判,及时调整营销策略,拓宽销售渠道,提升区域发展竞争力,为推动武隆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