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现场调度巷双路边坡垮塌应急处置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4-02-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王鑫)2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来到巷双路边坡垮塌处,现场调度应急处置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组织领导,科学指挥调度,高效推进后续工作。

近日,巷双路边坡突发垮塌,接到险情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作出应急部署,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左军实地察看山体垮塌情况,与各部门现场商讨解决方案,共同协商解决问题。

左军强调,山体垮塌处仍存在较高地灾风险,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克服松懈思想和厌战情绪,一刻不放松地抓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好交通管制措施,确保行人通车安全。要加大对灾害隐患点的检测检查频次,完善警示提醒标识,严防次生灾害发生。要强化基础设施重建,科学制定治理方案,抓紧做好基础设施的清障、修复、重建,将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强化防灾减灾能力,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总结经验教训,着眼常态长效,进一步优化道路规划建设管理,完善地质灾害防治体系,加强救灾应急现代化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刘印、刘壮参加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