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赴区信访办公开接访群众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4-02-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王佳杰)2月21日,区委书记何庆赴区信访办公开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认真了解群众急难愁盼,倾情解决群众反映问题。

区政府副区长刘壮及相关人员参加。

接访中,何庆认真倾听群众反映问题,详细询问信访事项,现场分析症结、研究解决方案。要求相关部门要聚焦群众最关心最急迫最重要的问题,明确处理时限、倒排时间周期、迅速妥善处理,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给群众满意答复,切实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就进一步做好全区信访工作,何庆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态度,抓好信访事项跟踪督办,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的优良作风和实际行动,为民服务、为民解忧、为民纾困。要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权益保障通道,及时发现梳理各类矛盾纠纷和苗头隐患,努力把矛盾解决在属地、化解在萌芽。要提升工作效能,深入查找病灶,强化问题研判,加强调查核实,理清工作思路,加大化解力度,依法依规及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更好地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