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区政府专题研究2024年鲁渝协作省级援助项目申报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4-02-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 刘蕊)2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4年鲁渝协作省级援助项目申报工作专题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领导刘高永、刘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区乡村振兴局关于《2024年山东协作重庆省级财政援助资金投资计划建议表(送审稿)》的情况汇报,与会区领导及相关部门围绕项目谋划和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左军指出,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抢抓机遇,扎实做好项目谋划、筛选、申报工作,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最大程度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左军强调,要强化项目统筹整合,坚持以全局观念、精准眼光、前瞻思维,科学统筹谋划一批补短板、强功能、利长远的优质项目。要立足武隆实际,聚焦特色产业,找准发力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全面提升谋划项目的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项目竞争力,千方百计争取更多的项目获批成功。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紧紧把握促进武隆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机遇,以高质量的向上争取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