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2024年第1次区长办公(扩大)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4-02-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潘柠杏)2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主持召开2024年第1次区长办公(扩大)会,安排部署一季度“开门红”有关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马应华、张凯、张永、何圣春、刘印、刘壮参加会议。

左军指出,一季度是全年经济的风向标,是凝聚人心、提振士气、追赶超越的黄金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区委近期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效率质量提升年”行动上来,做到“在项目、在企业、在一线、在状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力解决矛盾问题、打通难点堵点,切实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确保以一季度“开门红”引领全年经济进位争先、强力赶超。

左军强调,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既定目标任务,明确任务、激发斗志、压实责任,迅速收心归位,推动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迅速起步开局。要强化工作调度,坚持落实“日、周、月”调度机制。要抓好项目开复工,全力以赴挖潜力、抢工期、拼进度,推动企业节后快速复工复产;同时,进一步提升助企纾困质效,强化用能、用工、资金、物流等保障。要全力招商引资,加强与各类市场主体的对接合作,统筹“抓招商”和“优环境”,确保招商引资计划项目一季度全面对接到位。要全力打好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保卫战,做好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