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坪乡:重申纪律规矩敲响廉洁警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4-02-06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谭强)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不断增强镇村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2月6日下午,后坪乡召开2024年春节前集体廉政教育会议,重申纪律规矩,敲响廉洁警钟。

会上,乡纪委负责同志传达学习十五届区纪委四次全会和全区领导干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以《守住廉·过好年》为题,开展集中廉政谈话,打好廉洁过节“预防针”。要求全体乡、村干部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做到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会上,乡党委负责人强调:“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年关亦即廉关,能否清正廉洁过好节,是对党员干部廉政品质的重要考验。过节就要做到喜庆不‘礼’节,过节不失节。”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大量身边人的案例提醒大家,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心莫贪,贪念毁前程。不但要管住自己,还要管好‘身边人’,共同筑牢节日防腐墙。”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