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4-02-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代君君 张毅 董卫红 王佳杰 潘柠杏)2月1日,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8位委员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武隆发表真知灼见。

何庆、左军、杨国权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大会执行主席王频、陈鹂、杨华、姜陵、黄锋、张春玉、罗维、黄元超在主席台就座。黄锋主持大会。

会上,委员们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建良言、献良策。就如何推进GEP核算数字化建设,实现武隆生态产品价值转化,罗海鸥委员代表民盟武隆区总支发言,希望建立生态产品价值统计核算工作体系,结合武隆实际,进一步细化,构建本地化核算标准,提升武隆生态产品核算的可操作性,为生态资产管理与生态产品可持续供给提供技术支撑。潘翼委员代表民进武隆区总支发言,希望通过整合旅游市场监管执法力量,加快旅游市场投诉处理效率,加强旅游市场社会共治共享,提升旅游市场公共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旅游市场监管效率和服务质量。

随后,黄小平委员代表农工党武隆区支部,谢成毅委员代表九三学社武隆区基层委员会,冉洪委员代表中国共产党界别,赵晖委员代表武隆区妇女联合会界别,李雪林委员代表教育界界别,罗敏委员代表特别邀请人士界别,分别就推进国际精品旅游城市建设、促进我区民宿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我区航空产业发展、大力推进我区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武隆区研学产业高质量发展、落实耕地耕种措施确保粮食生产安全的意见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