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仙女山街道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4-02-01   阅读量:

本网讯 (通讯员 陈美)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的安全意识,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守护好老年人“钱袋子”,营造全民参与防范和打击养老诈骗的浓厚氛围。2024年1月25日上午,仙女山街道平安办、派出所、司法所在白果场镇开展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等宣传资料及宣传小礼品,同时向现场的老年朋友们详细讲解了当前养老服务、养老产品等热点领域的诈骗案例,让他们认清非法集资的六大障眼法和非法集资的九种主要形式,提醒老年人谨慎投资,严防规避非法集资陷阱。

此次宣传活动,有力推动了社区居民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积极性,切实提高了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在社区营造了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