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市政协委员协商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4-01-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王鑫)怀揣基层百姓心声,满怀参政议政热情。1月21日,参加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武隆区8名市政协委员就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协商讨论。

“报告内容翔实、亮点突出,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3年的成绩,对2024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是一份鼓舞人心、凝聚共识、激发干劲的好报告。”市政协委员、区政协主席王频表示,将充分发挥委员优势,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民意民声,力争在服务大局上有新助力、推动发展上有新成效、委员聚力上有新举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作出武隆政协贡献。

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副主席罗维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市政府工作,语言精炼、数据翔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措施得当。建议在立足武隆现有旅游资源优势基础上,加快实施乌江画廊生态文化示范带和生态康养基地打造,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民俗生态旅游目的地,通过区域资源聚力融合,推动渝东南片区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常委、重庆博象文旅集团董事长陈博洲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快打造新时代文化强市,增强城市文化软实力”,自己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未来将继续挖掘好、传承好、传播好中国文化、民族艺术、重庆及武隆地方人文瑰宝,为重庆文化事业传承、武隆旅游“三次创业”作出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