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管理经验 更好服务社区群众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4-01-22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陈思言)日前,芙蓉街道芙蓉中路社区党总支联合渝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勉励自己不忘初心。在主题党课环节,党员们一起回顾党的十八大到二十大所取得的各项成就,梳理历次党代会内容,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进行深入了解。活动还邀请凤山街道红豆社区党总支书记彭小兵作主题宣讲,分享社区工作经验,鼓励各位党员在基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全体党员带上工具,前往龙湖人家小区进行植树绿化,将为民服务的理念化作建设小区的行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批主题教育讲话中强调要落实好三个‘实实在在’,我们也是鉴于这个初心,组织了我们辖区的友好单位渝隆公司和我们一起开展学习身边好榜样,同时到小区里为我们的居民开展小区绿化植树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希望引导更多的企业以及我们的党员参与到我们群众所需、所盼中来,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好处。”芙蓉街道芙蓉中路社区党总支书记李红梅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