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参加指导区城管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4-01-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王佳杰)1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参加指导区城管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以构建“大城管”为目标,打通城市“规建管”壁垒,加快推动“智慧城管”建设,为打造“闻者向往、来者依恋、居者自豪的国际精致旅游城市”作出贡献。

会议通报区城管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区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左军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态度坚决,起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区城管局党组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钉钉子精神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左军要求,区城管局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持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与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部署要求和我区“效率质量提升年”相结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要结合打造国际精致旅游城市定位,理清思路举措,明确实施路径,把城市管理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助推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升管理效能、补齐短板弱项,积极开展城区及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城市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党建引领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敢抓敢管,提质提效,为推动城市管理提质升级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