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武隆银盘抽水蓄能项目开工动员部署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4-01-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王鑫 见习记者 李婷)1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主持召开武隆银盘抽水蓄能项目开工动员部署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高永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该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各相关单位围绕亟待解决问题,提出建议措施。

左军指出,武隆银盘抽水蓄能项目,不仅能够充分发挥武隆水能资源开发利用效率,还是事关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项目、重大抓手,是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的重要支撑和新的动能。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抢抓机遇,切实增强该项目提速推进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协调联动、建立调度机制、组建工作专班,力争抽水蓄能项目尽快落地建设,为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左军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完善任务清单、落实职责分工、倒排工期节点,加快推进武隆银盘电站抽水蓄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既定任务。要充实完善工作专班,优化运行机制、强化责任落实,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