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回督导十四组一行来武指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4-01-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 王一竹)1月15日,市委巡回督导十四组一行分赴区发展改革委、羊角街道两地,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举措。

市委巡回督导十四组组长蒋建国,副组长臧小林到会指导并点评,督导组其他成员出席;区委副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毛大春参加会议。

在区发展改革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该委党组班子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该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该委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该委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蒋建国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深入扎实,谈心谈话开诚布公,检视问题剖析深刻,互相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统筹规划好全区项目,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把各项工作放在发展大局中谋划思考、推动落实。要坚持共建共享共治,提升群众归属感、参与感、幸福感。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动真碰硬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形成常态、发挥长效。

在羊角街道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羊角街道党工委班子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羊角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羊角街道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羊角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臧小林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有实招,为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羊角街道党工委要持续落实以学铸魂的要求,筑牢政治忠诚;要持续落实以学增智要求,提升能力本领;要持续落实以学正风要求,永葆政治本色;要持续落实以学促干要求,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