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建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4-01-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潘柠杏 见习记者 李婷)1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分别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区级有关部门、老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建议。

区领导刘高永、刘芳敏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主要原则、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措施扎实,契合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与会人员还结合武隆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着重围绕城市规划、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文化旅游、教育医疗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左军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向在场的老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左军说,大家着眼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从实际工作出发,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大家对加快武隆发展的期望和要求。左军指出,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各项意见建议,进一步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确保《报告》真正鼓舞人心、凝聚共识、引领发展,全力使政府工作更加符合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期盼。

左军表示,新的一年,区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以“质量效率提升年”为统揽,加快建设成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希望大家继续建言献策,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集思广益、凝心聚力,促进政府提高科学、民主决策水平,帮助政府不断改进工作、推动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