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2023年土地招拍挂委员会第9次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12-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董卫红)11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区土地招拍挂委员会第9次会议,专题审议和研究土地招拍挂有关事宜。

区领导刘高永、刘壮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WL2023-3-8号地块公开出让方案(送审稿)》《武隆区消防训练基地、特勤消防救援站及应急物资储备库项目划拨土地供应方案(送审稿)》《芙蓉中路15号地块办理出让补缴地价款方案(送审稿)》。与会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部门职能职责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保障土地供应事关重大项目建设、城市品质提升和民生福祉改善。全区各部门要站位全局、立足实际,围绕土地资源配置的最优化和效益的最大化,高起点做好规划设计,高标准推进开发建设,切实利用好宝贵的土地资源,为全区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结合此次会议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确保相关项目顺利落地实施。要严格把握好各项目环节中的资格关、资金关,充分发挥土地资本效益,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土地供应、出让等重要环节,强化招商推介,汇聚各方资源,共同推动区域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