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0次集中学习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12-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潘柠杏)近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频在区政协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0次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华、黄锋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鹂、张春玉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福建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经验案例等,相关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完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我们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区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学思践悟中筑牢政治信仰;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高要求深化理论学习;要坚持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工作成效。

(转二版)  (接一版)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继续积极主动发挥建言献策作用,聚焦旅游国际化、清洁能源发展、绿色制造和绿色消费等方面,通过开展实地调研视察、召开座谈会、借助委员特色工作室等方式,助推全区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常态化推进政协委员“家站室”建设,坚持“本职与履职”有效结合,“线上与线下”有效互动,充分反映群众诉求,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运用好“四下基层”制度,高标准打造“渝事好商量”品牌,充分发挥平台汇聚民意、助力发展、深化治理、促进和谐作用,及时总结经验做法,不断完善平台运行机制,着力打响“渝事好商量服‘武’连心桥”特色品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