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乐山南川武隆“光影之旅”旅游摄影作品巡展走进我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10-25   阅读量:

市民参观摄影展。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近日,成渝地巴蜀情2023乐山南川武隆“光影之旅”旅游摄影作品巡展在武隆城区人民广场举行,为川渝两地群众献上一台精美的光影艺术盛宴。

记者在巡展现场看到,摄影作品展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往参观,市民们纷纷拿起相机或手机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拍照留念。据了解,本次巡展作品汇集了乐山、南川、武隆三地摄影家创作的120余幅摄影作品,从多个视角全景展示了三地丰盈厚实的文化底蕴、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和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以光影勾勒出大自然的奇妙与绚丽,充分展示了川渝两地自然与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巡展是深化三地文化互鉴、人才交流、资源共享的又一举措,有利于促进三地丰富文化产品供给,助推“双城”区域经济发展不断彰显活力与潜力,展现川渝城市的魅力和影响力,续写川渝文旅融合发展新篇章。展览将持续到本月31日,感兴趣的市民游客可前往武隆站博象美术馆免费观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