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重阳】团圆饺子宴情暖老人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10-23   阅读量:

本网讯(记者 王津川 廖星晨)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凤山街道复兴社区的志愿者们走进社区独居老人家中,与老人们一起聊天、包饺子、吃团圆饭,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复兴社区居民缪友恒,今年已是83岁高龄,由于子女工作没在身边,平时家里比较冷清。今天,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老人家中,看望老人,并邀请社区其他独居老人一起包饺子、吃团圆饭。刚来到鏐友恒老人的家中,社区工作人员就忙活了起来。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洗菜、有的调馅、有的包饺子,大家有说有笑、热热闹闹,忙得是不亦乐乎,往日冷清的屋里顿时热闹了起来。

中午时分,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热气腾腾的饺子和各种小菜端上了桌,老人们和社区工作人员围坐在一起吃饺子、唠家常,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小小饺子凝结着社会大家庭对社区独居老人的关怀,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的重阳节。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