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武隆沧沟山地越野赛 等你来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10-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9月刚结束的第18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热情未褪,又一场户外运动赛事即将在我区开赛。近日,记者从沧沟乡获悉,2023武隆沧沟山地越野赛将于11月12日在我区沧沟乡、桐梓镇和土地乡吹响比赛号角。本次比赛共设5KM、25KM和42KM三个组别,其中5KM组路线从沧沟户外运动广场至大田湿地公园;25KM组路线从沧沟户外运动广场经大面坡、桐梓镇双凤茶场、土地梁子后至终点;42KM在25KM组土地梁子路程上再经车坝、青杠村、大老鹰窝,最后到达终点沧沟户外运动广场。赛程中,运动员们将沿着地势起伏,一路感受溶洞、石林等自然景色,还将领略到荷花湿地、茶场古寨、千年古道等乡村振兴的美好风光。

作为全市17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之一,近年来,沧沟乡大力挖掘全乡户外运动资源,并联动周边土地乡、桐梓镇、后坪乡等周边七个乡镇集体打造“桐梓山片区户外运动产业集聚区”,在逐步优化、完善徒步、攀岩、骑行等户外运动线路规划中,突出各乡镇特点。沧沟乡也被作为我区东北部片区户外运动的门户、集散中心进行集中规划,围绕独有的山水户外运动资源,补齐各项功能型配套设施,以点带面,逐步拓展,努力打造我区户外运动新高地。

爱好山地户外运动,勇于挑战自我的跑友们即日起至11月3日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11月12日,我们相约2023武隆沧沟山地越野赛,不见不散。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