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重阳】我区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爱老敬老主题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10-23   阅读量:

社区老人观看演出。

为老人过生日。

志愿者为老人剪指甲。

本网讯 (记者 代娟 胡定勇 廖星晨 阳凤 王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我区各乡镇、街道社区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将温暖送到老年人身边,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

在白马镇六方坪社区,社区居民们欢聚一堂,参与第七届“九九重阳节”社区老年运动会,共庆佳节。活动现场根据老年人的身心特点和爱好,设置了乒乓球、象棋、羽毛球等比赛,老人们纷纷面带笑容踊跃参加,比赛现场既紧张又有趣,满场都是欢声笑语。

“每年重阳节都可以来体验免费理发、剪指甲、测血压,现在的年轻人对我们老年人是真的关心呢。”除了运动项目,现场还提供了健康体检、理发、修剪指甲等免费温馨服务,让老人能够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火炉镇火炉社区也通过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活动,精心为老人们准备了套圈小游戏,让老年朋友们在活动中不仅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感情,更感受到了社区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

近日,芙蓉街道芙蓉西路、芙蓉中路社区,凤山街道复兴社区分别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庆重阳主题活动,有为老年人进行健康检查的,有为老年人集体共生日,也有开展趣味游戏的,让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

与此同时,国网武隆供电公司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辖区留守、独居老人家中,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让老人们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