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经济 抓落实】北滨路乌江二桥至乌江大桥段项目复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10-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阳凤)近日,北滨路乌江二桥至乌江大桥段项目正式复工。接下来,项目部将铆足干劲,抢抓生产,掀起新一轮建设热潮。

据了解,北滨路乌江二桥至乌江大桥段总投资89187.32万元,道路工程始于乌江二桥上游约140米,止于乌江大桥上游约290米,路线全长2.78千米,其中桥梁长2.75千米,路幅宽度21.6米。目前,整个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8%,其中,主线桩基已全部完成,墩柱直线段、墩柱弧线段已完成超过90%的工程量,盖梁已完成88%工程量,预制T梁架设已完成72%工程量。

记者在复工现场看到,工人们已有序返岗,投入到施工建设中,现场正在进行钢筋除锈、设备检修等工作。复工复产后,项目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强化项目管控,抢抓施工进度,使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北滨路乌江二桥至乌江大桥段项目现场负责人张伯胜表示,北滨路项目正式复工建设,目前的主要工作是机械设备、施工用电检查维护、安全培训等。接下来,将开展预制桥梁、桥梁架设、墩柱盖梁施工,力争2024年8月完工投用。

据了解,北滨路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拓展城市空间,打造滨江景观带,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的新去处,对我区城镇化发展、居民生活环境和人文环境改善、旅游业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