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在渝举行房地产开发高质量发展暨优质开发地块出让推介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10-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近日,我区房地产开发高质量发展暨优质开发地块出让推介会在重庆远初文华酒店举行。推介会现场推出了11块配套成熟、优势突出的地块,吸引了香港置地、龙湖地产、重庆万科、中国一冶集团、重庆建工集团、中泰基业等26家知名企业到场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助力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市住房城乡建委副主任陈拥军,区政府副区长刘印出席会议。

左军代表武隆区委区政府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参与武隆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我区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市委“一号工程”,加快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旅主力店”,全面推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同时,武隆城镇化率为50.49%,中心城区仅6.5平方公里,正处于快速城镇化进程中,人均可支配收入常年跑赢GDP增速、保持高速增长,刚性住房和改善性住房市场较大,特别需要高品质的改善性住房。

左军表示,武隆区委区政府将持续坚持以高标准、高效率服务房地产业发展,主动靠前,大幅压缩审批时间、环节和成本,提高审批效率,尽心尽责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各种困难,给广大企业家营造一个安心、舒心、顺心的发展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来武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大计,共享发展红利,武隆将以最好的态度,最优的服务,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武隆区招商宣传片,听取了武隆总体情况、城建规划和招商项目介绍;参会企业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武隆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招商政策优厚,他们有信心、有决心来武投资兴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