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2023年区政府第13次党组(扩大)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10-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王佳杰)10月11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区政府第13次党组(扩大)会,传达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区政府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深入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市委关于主题教育最新部署及市委巡回督导十四组工作要求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缩小“三大差距”,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以重点项目为牵引,发挥各种平台功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积极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中体现武隆作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深入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加大外资外企的引进力度。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宣传宣讲,在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上见真章;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担当作为,在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上出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市委关于主题教育最新部署及市委巡回督导十四组工作要求,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扎实开展好调查研究;坚持以问题导向,边查边改;切实转变作风,推动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重庆市乡村振兴责任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扛稳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迅速抓好落地落实,持续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务必打赢打好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年度考核“翻身仗”,确保重回“优秀”行列。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