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武隆区税务局 

关于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整体搬迁的通告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10-07   阅读量: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办税和缴费便利化,更好服务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根据区政府统一安排,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武隆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将整体搬迁至新址办公。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搬迁时间

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武隆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将于2023年10月14日(星期六)至2023年10月15日(星期日)进行搬迁,原址停办业务。新的办税服务厅从2023年10月16日(星期一)正式启用,对外提供服务。

二、搬迁新址

中堆坝兴隆广场1号楼3层。(武隆区凤山街道乌江南路7号)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公共交通指引

可乘坐102路、103路在“南滨广场”站下车(需步行300米),自驾车可导航“武隆南滨广场”。

五、咨询服务电话

023-77712366

因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搬迁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并请相关转告!同时,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武隆税收工作的关注和帮助!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武隆区税务局

2023年10月7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