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回督导十四组一行在武开展主题教育实地督导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10-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 王一竹)9月27日,市委巡回督导十四组副组长徐彬一行来武督导,通过随机访谈、查看党建阵地、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并提出工作要求。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正清一同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区卫健委行政调解室、综合管理部、医改办、卫生健康大讲堂等地,听取区卫健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对本单位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随机测评,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强调,要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原原本本学、老老实实悟,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注重学习实效,抓住学习重点,坚持学以致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专项整治、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问题清单的整改情况来检验成效,制定的整改措施要实事求是、一以贯之、量力而行。要突出惠民有感,坚持开门搞教育,积极畅通渠道、搭建平台,收集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制定科学合理的措施,让人民群众说好、让人民群众满意。要注重务实求真,领导干部个人学习计划、领导班子调研计划要实,检视整改问题的措施要实。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三服务”工作,要注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有思路有举措有办法,总结和提炼创新经验,形成典型做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