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举办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10-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 张芷菡)连日来,我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通过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引导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履职意识,在学思践悟中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在羊角街道,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读原著、悟真理,在深化、内化、转化上聚力用劲、入脑入心。同时坚持以学促干,在党建引领基层建设、党员干部党性锤炼上狠下工夫,紧扣基层所需,民心所盼,切实推进羊角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生态环境局通过集中读书、交流研讨等方式,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这次“加油”“充电”的机会,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差距不足,切实改进学风、作风,深入调查研究解决发展难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绩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在白马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扎实推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