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中秋】我区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中秋国庆佳节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9-28   阅读量:

本网讯(记者 刘蕊)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我区各地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文化活动,丰富居民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在凤山街道龙湖社区,居民朋友们欢聚一堂,以合唱、诗朗诵、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等方式庆祝中秋国庆佳节。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学到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也在欢声笑语的互动中密切了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
       为了让居民们足不出小区就能享受到双节同庆的喜悦,复兴社区把晚会办到了小区家门口,举办了主题为“庆中秋、迎国庆、促和谐”的庆祝晚会。舞姿翩翩,曲乐飞扬,伴随着演员们优美的舞姿,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场演出特邀和景园戏剧社现场伴奏,节目内容鲜活生动、形式丰富,涵盖大合唱、舞蹈、戏曲、山东柳琴等,为辖区居民送上“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佳节。在江口镇,工作人员走进敬老院,为老人们测血压、理发、打扫卫生、拉家常、包饺子,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