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交叉巡察组巡察武隆区委组织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9-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艺)根据市委巡视带巡察工作安排,近日,第六交叉巡察组巡察武隆区委组织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会上,巡察组客观评价了武隆区委组织部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通报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主要是: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还不够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还不够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上还存在差距,巡视监督查找问题整改上还须持续用力等。巡察组要求,武隆区委组织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压实“两个责任”,落实政治要求;要加强自身建设,牢记组织使命;要强化政治担当,建立健全巡视巡察整改长效机制,以坚决态度、有力措施、扎实作风,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区委组织部表示,交叉巡察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提出的整改要求明确具体、针对性强,区委组织部将诚恳接受,全盘认领反馈意见,将围绕巡察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剖问题原因,逐一查找症结,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进一步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整改主体和整改时限,坚决整改到位。同时,进一步压实责任、转变作风,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