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七夕】重庆多个景区送上七夕“浪漫礼包”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   2023-08-23   阅读量: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记者 吴礼霜)七夕节即将来临,今(21)日,记者获悉,为回馈广大游客,重庆多个景区特别推出七夕主题活动并送上节日福利,邀大家来一场甜蜜之旅。你会pick哪一个?一起来看!

重庆欢乐谷

重庆欢乐谷在七夕当天特别推出7大摩天轮轿厢,有花海瀑布等多种场景供打卡;景区还联合两江新区婚姻登记处发起多巴胺夏日心动派对,七夕当天在两江新区婚姻登记处领证的新人免费玩欢乐谷。

优惠活动方面,即日起至8月24日,欢乐谷推出199元双人套餐,欢乐谷/玛雅海滩夜场二选一。情侣参加真爱融化挑战赛还有机会获得欢乐谷情侣年卡2张。

乐和乐都水上乐园推出火烈鸟主题音乐舞蹈秀。景区供图

乐和乐都水上乐园

七夕节当天,乐和乐都水上乐园将举行火烈鸟主题音乐舞蹈秀,游客可参与水上跳绳、沙滩排球活动,还能赢取奖品 。另外,粉丝派对项目中,还有粉色水球、吃瓜大赛、冰桶挑战、水枪大战等,让游客开启粉色浪漫约会。

8月21日,女士可在“乐和乐都动物主题乐园”微信公众号抢水上乐园七夕限量免费票,门票使用时间截至8月22日。同时,水上乐园还推出情侣双人优惠套餐,即日起至8月26日,原价180元/套的情侣双人票,优惠价为69.9元/人。

美心红酒小镇水上乐园。景区供图

涪陵美心红酒小镇

为迎接七夕, 8月21日,美心红酒小镇举办“何止七夕,但愿朝夕”青年月会吧主题交友活动。活动以《织女牛郎历险记》为故事背景,邀请男女嘉宾完成奇幻与浪漫的爱情鹊桥挑战;现场还有情人桥、鹊桥、同心锁、love山、婚光大道、玫瑰教堂六大浪漫场景供游客体验。

此外,景区在线上多个平台推出甜蜜双人套餐,游客可以49.9元的优惠价购买2张水上乐园门票或兑换1张价值105元的鸡公山游乐套票,12月31日前有效;同时,景区民宿推出七夕限时特惠,七夕节当日入住情侣主题套房可享受7.7折优惠。

重庆湖广会馆

8月22日,重庆湖广会馆将特别策划兰夜斗巧结仙缘——湖广会馆癸卯七夕游园会,延续传统习俗。

现场设置了国风集市,重现宋代乞巧市的烟火市井,古风手作、潮玩文创、DIY体验等物件,让游客感受乞巧风俗和巧手造物的快乐;还有斗巧体验项目,游客可体验织布机纺织、自调古法口脂、自调古法香膏等6项手工DIY项目。

江津四面山

即日起至8月22日,四面山景区将举行七夕东方爱情节,中山古镇、爱情天梯等将以国风、新中式的全新视觉及美陈置景,呈现一场沉浸式古风游园会,将七夕爱情的互动感穿插于市集。

现场还可欣赏“唐宋”文化汉服快闪,体验梦回唐宋,感受古代浪漫情怀。同时游客可以在“我在你眼里你在我心中”告白墙上,勇敢表达爱。

荣昌万灵古镇

近日,荣昌第八届七夕河灯旅游文化节在荣昌万灵古镇举行。截至8月22日,每晚八点左右将举行烟花秀、灯光秀、水上汇演等活动。游客还可体验放飞七夕主题河灯、游船横跨濑溪河等。

活动期间还将举行朝代婚礼表演,展示各个朝代不同的婚嫁礼仪。此外,七夕节当天,万灵古镇首座爱情博物馆将开馆,将展览此前面向社会征集的关于爱情的信物,如第一封情书、结婚证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