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左军会见华谊启明东方暖城市文化产业集群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7-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董卫红)7月14日,区委书记何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会见华谊启明东方暖城市文化产业集群战略委员会主席马克一行,双方就推动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早日落地,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张平,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总制作人、著名导演张纪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敏,区政府副区长邓涛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通报了武隆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围绕项目创新点、区域发展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何庆对马克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武隆自然资源丰富、文化积淀厚重、交通区位优越、消费潜力巨大,是一片充满希望的投资热土。华谊启明东方作为中国文化旅游休闲商业演艺行业的领军品牌,精英荟萃、实力雄厚。此次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的落地,是武隆打造高端文旅消费类城市综合体、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迫切需求。希望双方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动速度,在项目中充分体现武隆的好生态、好山水和独特的民族文化等,打造一项独属武隆的文旅创意项目。同时,在确保互利共赢的前提下,不断完善丰富合作模式,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进一步满足游客国际化高品质需求。

马克表示,华谊启明东方将按照此次会议双方商定的事项、明确的时间节点,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进一步将其打造成可体验、可消费的文旅精品,建设成为武隆文旅的新名片、新地标,努力为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增添新的风采。

期间,与会人员还前往区文旅休闲中心,实地调研查看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