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2023年区土地招拍挂委员会第4次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7-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 杨宸博)7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区土地招拍挂委员会第4次会议,专题审议和研究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会议听取关于重庆穗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WL2016-2-8号地块土地闲置的情况汇报,审议《WL2023-2-4号地块挂牌出让方案(送审稿)》《WL2023-10-2号地块公开出让方案(送审稿)》《武隆区妇幼保健院感染科及配套用房建设项目划拨土地供应方案(送审稿)》等。

会议强调,土地是十分宝贵的资源,区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立足长远发展目标,深入分析、科学研判,统筹做好土地管理工作,最大效益使用土地,确保土地科学、合理、高效利用。要统筹考虑项目产业导入、公建配套、城市更新、全链条管理等各方面因素,实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要严格执行土地招拍挂程序,依法依规使用土地,全力维护公平公正的土地市场秩序。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结合此次会议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确保相关重点项目顺利落地实施。要严格把握好土地招拍挂环节中的资质关、资金关,充分发挥土地资本效益,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高永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