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大春赴芙蓉街道督导检查防汛防灾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7-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7月6日,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前往芙蓉街道督导检查防汛防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就下阶段防汛防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力以赴打好、打胜防汛防灾仗。

在芙蓉街道瓦厂湾滑坡点、三坪村石院子滑坡点,毛大春实地查看地质灾害隐患点及周边环境,认真询问隐患成因,详细了解隐患点综合整治、监测预警、应急响应、群众避险转移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毛大春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层层压实责任、健全机制,用心用力做好防汛防灾工作,尽最大努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到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要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告知有方、撤离有序。要积极发动群众力量,不断提升群众防汛防灾意识和应急能力水平,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防汛防灾浓厚氛围。要切实强化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健全完善应急体系机制,做到不漏一处,确保各种险情和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