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主持召开区政协2023年第6次主席专题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7-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7月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频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协2023年第6次主席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听取《武隆区政协委员之家工作制度》《武隆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制度》《武隆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制度》《武隆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相关情况汇报。并围绕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强化政协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对如何深入推动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区政协党的组织设置,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加强界别建设,发挥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深入推进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和委员工作站建设,使委员工作站更加有形、有魂、有载体、有支撑、有抓手,进而形成合力,打造出特色工作品牌。要加强委员联络组搭台沟通作用,加强与各方的沟通交流,深化业务知识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作用,积极参与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

区政协副主席陈鹂、杨华、姜陵、刘壮、黄锋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