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左军会见华谊启明东方暖城市文化产业集群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7-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董卫红)7月4日,区委书记何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会见华谊启明东方暖城市文化产业集群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武隆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进行交流座谈。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记协)书记处原书记;2002-2016多届全国两会新闻中心副主任,中共十七大、十八大新闻中心主任,新华社参编部原副主任,《参考消息》原副总编祝寿臣;华谊启明东方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晓;区政府副区长邓涛及有关同志一同会见。

何庆对华谊启明东方来武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此次双方联合打造武隆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文化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同时对于推动武隆当前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旅游“三次创业”具有重大而现实的意义,符合武隆旅游发展实际。希望双方要按照此次会议商定的事项,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具体实施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明确项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新建项目前期相关手续的审批办理,依法依规推动项目落地实施。要明确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科学安排进度,紧盯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有序推进,助推武隆旅游“三次创业”。

左军说,当前武隆正强力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全面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积极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积极沟通配合,细化项目实施方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进项目进一步落地生根,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华谊启明东方暖城市文化产业集群一行表示,武隆作为重庆旅游的标杆,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投资潜力巨大。华谊启明东方将按照此次会议双方商定的事项、明确的时间节点,加快完善项目相关策划设计方案,加快推进新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全面启动演绎创作、室内设计,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早日建成投用,将武隆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建设成为武隆文旅的新名片、新地标,为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增添新的风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