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是我家  平安靠大家

——致全区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6-28   阅读量:

全区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首先谨向您致以平安的问候,并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平安武隆建设!

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参与支持下,武隆区紧紧围绕打造“更高水平平安武隆”总目标,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扎实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突出问题整治等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强化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持续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等重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武隆、法治武隆,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向好!

近期,您可能会接到“12304”电话,这是重庆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民意调查号码,调查人员会向您提问,但不会泄露您的个人隐私,请您放心接听、耐心配合、客观评价,共同为平安武隆点赞!您的一句“安全”,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一句“满意”,是我们砥砺前行的动力!

武隆是我家,平安靠大家!每名武隆人都是平安武隆建设的参与者、宣传员、支持者。请您为武隆的美好形象和声誉做出诚恳的评价并献上一句真诚的赞美!

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吉祥、阖家幸福!

2023年6月28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