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乡开展“践行村规民约 破除陈规陋习”主题宣传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6-27   阅读量:

92777fba7ff348bc8776bd5d3482432.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村民知村规、识民约,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营造和谐的村居环境,近日,石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香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践行村规民约 破除陈规陋习”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乡干部孟琼、村干部李纸香带领村民学习了村规民约的相关内容,让村民广泛知晓、了解其内涵与意义,呼吁大家带头做好厚养薄葬、丧事简办,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家庭和睦、团结邻里等相关内容,引导村民们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革除陋习,积极参与村集体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参会群众纷纷承诺用村规民约约束自己的行为,带动亲人、邻居、朋友一起弘扬社会新风,破除陈规陋习。

下一步,石桥乡将通过多种途径,加大村规民约和移风易俗的宣传,营造树新风、破旧俗的浓厚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