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重庆市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市交通建设工会职工代表队获男女组冠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6-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近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2023年重庆市职工篮球赛在区体育馆落下帷幕。

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市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刘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蒋斌,区政府副区长邓涛,区政协副主席陈鹂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由市总工会、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总工会、区文化旅游委承办。全市共有男子组、女子组43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规模和参赛人数均为近年来职工篮球赛之最,部分比赛更是打出了单场比赛100分的成绩。经过7天85场次的激烈角逐,男女组冠军均由市交通建设工会职工代表队获得,武隆区职工代表队获男子组亚军,渝中区、九龙坡区、大足区和奉节县职工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职工篮球赛,是全市“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比赛,极大地丰富活跃了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全市职工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示了全市各机关、企事业职工敢打敢拼、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