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为外出培训人员作廉政提醒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3-06-25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李郭锐近日,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对50名鲁渝协作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学员进行行前廉政提醒谈话。

谈话会上,纪检监察组组长传达了中央纪委对青海省6名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在党校培训期间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并就此次培训提出了明确纪律要求。一是端正学风。要深化对此次培训目的的认识,时刻保持学习的紧迫感和压力感,认真参加各项课程学习,努力把先进经验学进去、带回来。二是严格遵守纪律规定。要“以案为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折不扣执行培训有关规定,不准相互吃请,禁止饮酒,维护良好形象。三是将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对不遵守纪律规定的学员,从严从快进行查处,纳入培训黑名单管理,并将有关情况向派出单位和区委组织部通报。

谈话会上,参训学员签订了参训自律责任书和赴市外培训班次管理责任书。会后,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外出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和学校要求,端正学风、杜绝“四风”,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