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与中国太平洋财险重庆分公司汪长毓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6-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 董卫红)6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汪长毓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新发展格局下保险业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机遇路径,共谋政企合作新局面。

中国太平洋财险重庆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鹏,区领导刘高永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中国太平洋财险重庆分公司详细介绍了支持武隆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并就下一步保险支持武隆高山番茄谷、服务武隆重大决策和重要事项情况提出建议。双方同时围绕金融、财政、农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左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汪长毓一行来武表示欢迎,对中国太平洋财险重庆分公司长期以来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中国太平洋财险重庆分公司始终因时因势因需主动服务和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立足武隆实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政策性农业保险、烟叶保险、巨灾保险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当前,武隆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力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希望中国太平洋财险重庆分公司不断扩大在武隆的业务规模,并积极引入新业态、新模式、新产品,创新开发出更多接地气的保险产品,为武隆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绿色金融等方面增添动力。同时,武隆也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企业的运营发展,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汪长毓表示,武隆自然资源富集、绿色金融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进一步坚定了公司深耕武隆的信心。中国太平洋财险重庆分公司将继续深化与武隆的合作,充分发挥在风险保障、资金融通等方面的优势,探索引入新业态、新模式、新产品,在实现自身业务不断壮大的同时,更好地服务武隆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