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权深入文复苗族土家族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6-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潘柠杏)6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深入文复苗族土家族乡,就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听取文复乡、驻村工作队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治理、乡村振兴、楠木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方面工作后,杨国权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要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摸清实际资源、资金、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厘清思路,在当前已有成果基础上做好下一步相关规划。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把实践同向群众学习结合起来,虚心请教,学到“真功夫”,掌握“硬本领”,共同助力乡村振兴。要以党建为统领,立足为群众办实事,指导各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同时积极协调好相关职能部门,帮助各驻村工作队解决实际困难。要走深走实新时代群众路线,坚持示范引领,全力带动群众建设“村庄美、产业兴、农民富、环境优”的和美乡村。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