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会见深交所唐瑞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6-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 杨宸博)6月13日,深交所一行来武座谈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双方围绕公募RElTs有关工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深交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瑞,深交所西部基地总监任路,区领导刘高永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左军对唐瑞一行来武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武隆正强力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推进公募RElTs工作,不仅能成为全区金融创新工作的重要突破口,为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添砖加瓦,也对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深交所平台资源丰富,创新性解决问题能力强,希望深交所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和专业优势,进一步深化交流,帮助梳理和解决在推进公募RElTs工作的问题清单和事务清单。同时,武隆也非常期待能与深交所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唐瑞表示,文旅项目是RElTs项目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一个板块,也是公司重点关心和重点攻克的部分,我们将投入更多的精力和人力资源。武隆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十分广阔,公司非常希望能与武隆进行合作。接下来,公司将充分发挥在资产类型、制度等方面的专业能力,积极开展对上协调、技术攻关等工作。同时,进一步帮助武隆查找和挖掘本土优势企业,给予广大创新型中小企业更多关注,助力初创型企业更好成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