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带队赴云南省福建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3-06-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6月6日至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带队赴云南、福建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推进相关项目落地落实,宣传推介武隆,对接洽谈项目,推动更多优质产业项目落户武隆,助力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期间,左军一行先后来到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嘉怡塑胶有限公司、福建泉州悍途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武夷山市正山堂茶业集团、武夷山市骏德茶业有限公司、武夷山市香江茶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就项目推进情况或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左军表示,当前,武隆作为全市国际化旅游试点区、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区,全区上下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深入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全力打造研学、运动、艺术、康养、婚恋、服务六大产业链,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旅游“三次创业”,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处于转型升级、乘势而上的关键时期。通过此次考察洽谈,进一步了解了各企业的发展定位,找准了彼此之间的契合点和后续合作的着力点。希望借此次考察契机,与各方充分交流、互增自信、携手并进,也诚邀各企业来武考察调研。武隆将进一步做实项目定位,组建专班推动,建立联动机制,点对点梳理政策措施,为企业在武隆投资兴业做好服务保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座谈中,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武隆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富集、创业环境优良,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可期。接下来,各企业将进一步加强与武隆沟通对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副区长何圣春、刘印及有关同志一同参加。

[打印]

[责任编辑: ]